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侨(留)联工作荣获省侨联系统 “最具影响力工作”入围奖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2020年度浙江省侨联系统“最具影响力工作”评选结果近日揭晓。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举办‘侨心同筑抗疫长城 携手共赴伟大征程’浙江省高校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荣获入围奖。

2020年12月30日,由浙江省侨联、浙江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浙江省高校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暨侨界社团联谊会系列活动顺利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出席联欢会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省30所高校、科研院所侨(留)联的统战部部长、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和海归代表,12个侨界社团负责人代表等总计160余人共同出席这场“侨”味浓郁的文化盛宴。联欢会以“侨心同筑抗疫长城 携手共赴伟大征程”为主题,奏响“共命运、中华情、心连心”三大篇章纪念在抗疫中留下的感人事迹,讴歌决战疫情中展现的侨界力量与中国担当,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侨(留)联工作恳谈会,总结2020年工作,共同展望2021年工作,为做好高校、科研院所侨(留)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我校参与协办的省侨联举办的“亲情中华 为你讲故事”网上夏(秋冬)令营也荣获入围奖。

近日召开的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上,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在会上多次提到我校,对我校的侨(留)联工作给与了极大的肯定与褒奖。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