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浙江传媒华策电影产业园一期项目-国际影视交流中心(综合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单位: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下午,学校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桐乡·浙江传媒华策电影产业园一期项目-国际影视交流中心(综合楼)工程竣工验收会。桐乡市建设(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及验收人员,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数据中心代表,校园建设处项目负责人,桐乡市文教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各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该工程竣工验收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参会人员对工程进行了实地查验,并现场反馈意见。五方主体单位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及验收标准,同意通过本次验收。校园建设处负责人向参会各方对项目建设、验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零星整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国际影视交流中心(综合楼)占地约28亩,建筑面积240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具备办公、会议、住宿、观影等功能。项目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完善桐乡校区基础设施,提高影视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影视产业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