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12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在1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委委员、主管、副主管参加学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丽主持。

首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丽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分析会精神,并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坚持抓常抓长、抓小防大、随时查纠,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以做好后勤廉政工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做重点发言。她指出,党员要重视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提高党性修养。领导干部要加强政德建设,提高反腐能力,要一心为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另外,还要加强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抓好后勤“小微权力”的廉政风险。最后,她提醒大家要善意对待纪委、班子成员以及群众的监督。

后勤工会主席宋冬冬做补充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了要坚持把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后勤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廉政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素质修养,做到心不为名利所动,志不为钱物所丧,还要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和工会“面心实”活动,了解思想动态,及时敲警钟,及时提要求,让职工们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和人身账。

后勤服务中心纪委委员朱艳以内修于心外修于行,做师生放心的好“管家”为主题做补充发言。她从一名高校财务人员的角度,提出一是要强化思想意识,抓住思想建设这个“定盘星”,要重视职业道德教育,加强诚信意识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重视业务提升,发挥专业技能“驱动力”,要优化制度流程,形成完备的内部监督系统,内外合力,夯实廉政根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