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传体舞队三赛告捷荣誉归来!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9月至12月,我校体舞队参加了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线上比赛、2020“JUST DANCE”第六季全国体育舞蹈(国标舞)大奖赛和2020年浙江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三场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FEF3

2020年9月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线上比赛拉开帷幕。该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承办,比赛共有109个参赛单位,赛事从9月3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由专业裁判匿名评审、层层筛选,最终决出选手名次。我校体舞队全力奋战,取得佳绩:

大学普通院校组拉丁舞单人单项恰恰:李世龙第三名、桂茹云第六名

大学普通院校组拉丁舞单人单项伦巴:周晓彤第三名、韩嘉楠第六名、崔馨予第七名

大学普通院校组标准舞单人单项华尔兹:杨于庭第一名、范诗雨第三名、刘昳忻第五名、崔佳辉第六名、阮旭第八名

AD76

B2DD

2020年10月31日,“JUST DANCE”第六季全国体育舞蹈(国标舞)大奖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体育馆举行。该比赛由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杭州钱塘新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此次大赛共吸引了省内外60多支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涵盖了7个省20个地市的代表队前来参赛。

我校体舞队参赛选手经过院校组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充分发挥实力,取得优秀的成绩:

唐潇钧、周晓彤:双人C组双项第四名、双人B组三项第五名

桂茹云:单人单项恰恰第一名、单人单项伦巴第二名、单人拉丁双项第二名、单人拉丁四项第四名

韩嘉楠:单人单项伦巴第二名、单人拉丁双项第三名

徐小楠:单人拉丁双项第一名、单人单项伦巴第四名

李世龙:单人单项恰恰第五名

1528A

19984

2020年12月19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杭州市拱墅区万达广场举行。

我校参赛选手赛场佳绩:

唐潇钧、周晓彤:双人B组双项拉丁第一名

韩嘉楠:单人单项恰恰第一名、单人单项伦巴第一名

桂茹云:单人多项拉丁第一名、单人单项桑巴第一名

王瀚悦:单人单项恰恰第二名、单人单项伦巴第二名

王妃:单人单项恰恰第六名、单人单项伦巴第五名

高校单人单项华尔兹:刘昳忻第二名、阮旭第三名

高校单人多项组标准舞:伍晴第一名、范诗雨第二名、杨于庭第四名

D33C

体育舞蹈是一项强度非常大的运动,在体育舞蹈比赛场上,选手的技术、耐力、爆发力、表现力都至关重要。从初赛到最后的决赛,一个组别要进行三至四轮的角逐,选手经常会遇到上一轮刚结束,留在场内继续下一轮比赛的情况,这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而浙传体舞队的参赛选手们能够闯入决赛并夺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平日里的刻苦训练。每一份汗水,都是成功的积累;每一份收获,都来自于不懈的努力。

F3B0

教练简介:

胡军琅,讲师,本科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国家级体育舞蹈裁判,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舞蹈)考评员,浙江省体育舞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现任浙江传媒学院体育舞蹈队(拉丁舞)主教练,带队参加全国、全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共获得第一名10项,第2-8名若干,多次荣获“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称号。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念念不忘,终有回响。

184DB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