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嘉兴市电教远教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下午,由嘉兴市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嘉兴市电教远教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嘉兴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海清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培训管理主管叶景主持。

叶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强调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服从防疫安排,加强自我防护。

王海清围绕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学善思,紧扣专业化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二是紧扣精品化,不断提升融媒格局。三是紧扣现代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他指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积极建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党建运营发展的需求。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强化自我修养,加强自我改造,才能在点点滴滴中体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

作为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首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培训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嘉兴市党员教育中心实际需求,经双方多次沟通协商,精心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新媒体时代手机摄影的创作与技巧提升》《党员教育短视频创作:策划、拍摄与制作》《案例教学: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创作体会》等课程。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进一步加强嘉兴市电教远教业务骨干队伍建设,推动基层电教远教业务工作创新开展,提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