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开封市党员电化教育系统骨干队伍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上午,由开封市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开封市党员电化教育系统骨干队伍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开封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建军、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培训管理主管叶景主持。

刘静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新时代的党员教育地位特殊、意义重大,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锐利武器,是筑牢初心使命的基本途径,更是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手段。刘静还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服从防疫安排,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上,王建军围绕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确保预期效果。当前开封市在改革发展方面任务重,这个时候集中学习,体现了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展现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二是把握学习方法,做到学有所成,坚持学习和思考相结合,力求学的精一些,思考的深一些;三是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用,要求学员静下心来,思考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带着问题学,哪些是工作方法问题,哪些是个人能力问题,注意学习知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经过培训中心与开封市党员教育中心多次洽谈协商和紧锣密鼓的筹备,遴选学校和行业内优秀师资,课程围绕认识、把握新时代党员教育地位和作用的基础上开展,精心开设了《做合格党员》创作体会、《党员教育电视片解说词创作》、《党员教育电视片AE后期制作及模板应用》等课程,内容务实丰富,切实提高开封市各县区电教中心专业技术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