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9日上午,由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宣传部、中共泸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研修班正式开班。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外宣办主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甘霖,中共泸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外宣办(县政府新闻办)主任、县文联(县社科联)主席熊开芬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主任)郭小拓主持。

 

郭小拓同志首先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郭小拓表示,培训中心以融媒体背景下培训特色课程体系为牵引,在本期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各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泸州市江阳区和泸县领导干部媒介素养,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促进宣传骨干更好地跟上融媒体时代的发展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班仪式上,熊开芬同志宣布了班委名单,甘霖同志作动员讲话。甘霖指出,领导干部要善做宣传工作。今年8月底,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领导干部应该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做思考、多花精力、多下功夫,才能把握先机、有所作为。针对此次培训,甘霖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锤炼本领”、“自觉严格、遵守纪律”三点要求。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遴选我校优秀师资就《全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发生、特征与应对》《新媒体背景下的舆情研究与媒体应对》《新闻发言人的新闻发布意识和技巧》等课程作专题辅导,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和实训指导,以期为学员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业培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