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联主席徐璐、后勤第五次“双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三年后勤的发展经验,共谋后勤未来改革发展大计。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在王丽书记主持下,经全体代表集体表决,通过了《主任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勤服务中心“十四五”规划(草案)》《制度汇编(试行)》及《员工手册(草案)》,并依照规定程序,与会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客观原则选举产生了由宋冬冬、王蕾、杨晓岗、袁燕、俞海燕、王琳琴、郭海霞等7人组成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

在后勤党委班子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集体谈话中,缪春华代表班子提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上级工会、中心的有关部署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围绕服务育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后勤事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真心诚意为职工服务;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履行民主管理、民主参政职能。为打造“和谐后勤、优质后勤、阳光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而不断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