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杭州钱塘新区结对衢州智造新城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6日,由杭州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衢州智造新城党群工作部(组织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杭州钱塘新区结对衢州智造新城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钱塘新区组织部及智造新城各部门的50余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衢州智造新城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利飞,杭州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戎婷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主任郭小拓主持开班仪式。

郭小拓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与培训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山海协作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也是“八八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努力建设新时期全面展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主要内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很荣幸承办本期培训班,希望能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加深两地交流,促进人才培养,推动事业发展。

戎婷蓉简单介绍了钱塘新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指出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学员每个人在事业成长发展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瓶颈,在工作的推进当中也会遇到一些形形色色新的问题,尤其是在衢州智造新城特殊的发展背景下,学员们都要带着问题来学,同时要结合钱塘新区的实际情况,做到跨界学习,保持学习的欲望,更大程度的走出去学。

陈利飞对钱塘新区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安排了此次宝贵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对学员在学习上提出深入、跨界、思考的要求,希望学员将所学所思所悟带回智造新城,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衢州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培训班充分整合杭州钱塘新区与衢州智造新城山海协作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精心策划课程内容,确保培训既有宏观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践指导意义。课程还结合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参观梦想小镇、娃哈哈集团、万事利集团,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帮助学员从地区特色的企业文化、企业党建中汲取创新思路、创新观念。

“山海协作,潮起钱塘”,2020年是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深化之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接本次培训班正是以此为目标,为杭州钱塘新区与衢州智造新城两地扎实推进新一轮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战略合作,加深彼此间交流和人才培育,提升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创新思维、管理水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