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运动会项目指导会暨校田径队新队员招收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秋高气爽十月天,正是百果飘香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就要来啦!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大学体育教学部在下沙校区田径场,开展了运动会项目指导会暨校田径队新队员招收活动,为我校将于10月29-30日在下沙校区举行的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做准备,下沙校区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长、运动员及体育社团联合会参加。

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校田径队教练吴周礼,为同学们讲解了本届运动会各项目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此外,为确保零基础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的安全性,吴周礼老师还单独为参加跨栏和标枪这两项危险系数较高项目的运动员们做了详细指导。

吴老师在指导标枪运动时强调:“助跑时我们要用滑步,最后四步使用交叉步,站定时脚后跟与前脚掌对准射击方向。”经过大学体育教学部老师的耐心指导,同学们对本次运动会各个项目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各学院体育部长带领运动员分别进行了各项目训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