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党建引领 对标争先——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暨校“双创”培育单位评审会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人才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9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暨校“双创”培育单位评审会,进一步深入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做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宣裕方在讲话中指出,各党务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抓好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敲响战鼓,迅速行动,答好“十三五”收官之卷。他强调,各创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党建“双创”在促进中心工作方面的重要意义,强化创建经验的总结推广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将党建“双创”与教育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并以本次评审为契机,有力推动后续批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为培育创建全国、全省“双创”单位奠定坚实基础,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培育单位开展评审。日前,我校对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精神,组织开展全校“双创”申报培育工作。在各二级党组织以及基层党支部申报的基础上,评审会遴选了2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12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予以重点培育。截止目前,已有2个党支部入围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个二级学院党委入围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对象,2个党支部入围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