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917日清晨开始,干净整洁、喜气洋洋的传媒园,在秋雨秋风中迎来了浙江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制定了迎新方案,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新生安全有序报到进校!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报到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目送-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所有的家长只能止步于校门,目送孩子们进入校园的背影。那一刻,彼此都开始了新的生活,父母多了牵挂和祝福,小萌新们开始了大学第一课,自立!而后勤人,更多了一份责任,为孩子们提供安全满意的学习生活保障和服务。

-迎新接站-

927日当天,后勤交通中心的迎新护送车提前等候在各个接站点,两校区发车58趟次,接送280余人次,安全护送小萌新们来到期盼已久的传媒大家庭。

-搬运行李-

后勤的党员志愿者和物业的大伯们,开着三轮车顶风冒雨来回穿梭在校园里,帮孩子们搬运行李送至所住公寓楼。他们只想,多跑几趟、多运行李,让孩子们少淋雨,尽早进到自己的宿舍。

-咨询服务-

后勤服务咨询点的志愿者们,热情为刚到家的小萌新们解答各种疑问、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一杯热腾腾、免费的姜汤,愿为孩子们驱走舟车劳顿和冷雨寒意。

-公寓服务-

热情的宿管阿姨们已经等了很久啦,她们细心打扫小新萌们的房间,她们精心布置温馨舒适的大厅,她们第一时间将房间钥匙递到小新萌的手里......,她们将陪孩子们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清晨目送出门,夜晚等他(她)按时回家。

-校园美容师-

身为校园美容师的叔叔阿姨们更是不停歇地清扫地面的垃圾,擦拭地面的积水,及时清运垃圾箱里的废品,送给孩子们一个美丽清洁的家园......

-餐饮服务-

食堂的叔叔阿姨们更是做足了准备。一方面新引进了云南米线、韩式小食、铁板炒饭、轻食沙拉等风味美食,满足来同学们不同的口味;一方面大力展开了“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活动,推出半份菜,倡导光盘行动。

-服务教官-

下沙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和桐乡校区文教公寓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保障迎新期间的家长和军训教官入住。

-乘风破浪 共期明天-

2020这个难忘的迎新日,秋风秋雨里迎来了你们,后勤人愿以真心和爱心,陪你度过充实而难忘的大学四年。恰同学少年,当乘风破浪,让我们一起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传媒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