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纯江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下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纯江、后勤基建处处长黄柯信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张梁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党委副书记王丽以及综合办公室主任贺潇潇参加座谈。

张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周纯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缪春华主任热情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概况和基本运营情况,详细介绍了浙传食堂的总体情况,分享了食堂管理经验。双方就如何提升师生就餐满意度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梁副校长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创造了和谐干事创业的氛围,实现了校园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浙江机电职业学院也有许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浙传要去考察调研,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结束,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中心花园、颜品时光、颜品超市、荔枝园餐厅等地,交流分享了在校园建设、后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