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后勤公寓物业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公寓物业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和管理人员集中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特别节目微党课。

本次专题微党课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把“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共产党宣言》精神”、“薪火相传的西迁精神”、“如何构建人类教育命运共同体”等几个方面做了讲解,通过学习本次微党课,看到了党的伟大和中国人民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对公寓物业联合支部的党员和管理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大局观念、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做好本职工作等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今后发展的努力方向。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始终把共产党人的责任牢记在心,勇于担当,奋力冲锋在前线;坚定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后勤的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