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强化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6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15号楼316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主持。

黄英强调: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明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重大作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积极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新的良好氛围。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党委副书记王丽一起在承诺书上签名,与各部门负责人与所在党支部书记一起签订《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将“双签”制度落到实处,将责任层次压实。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将支部建在业务部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严格落实支部书记参与重大事项决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承诺书的签订,标志着后勤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立了军令状,各支部、部门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