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离退休党总支七一慰问老党员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和四个党支部代表上门慰问了我校两位离休干部党员和多位老党员。

本次慰问的老党员平均党龄达到50岁,其中离休干部孙春礼老师的党龄更是长达73岁。他们之间有长期同病魔作斗争而保持积极向上心态的老党员,有离岗不离党,退休后默默奉献的离退休党支部老书记,也有退休不褪色、仍然活跃在科研创作领域的老教授,他们中的每一位都闪耀着光荣的奋斗史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值得后辈党员的学习。

慰问中,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和支部代表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亲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默默奉献和支持关注。老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发挥正能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