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杨荣耀副校长为农工党浙传支部作“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杨荣耀副校长为农工党浙江传媒学院支部作“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农工党浙传支部成员、校统战部统战科主管等同志听取了辅导报告。

杨荣耀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在新中国历史上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次,今年全国两会是和往年一样的盛会,但是有不一样的议程、不一样的意义。在全球新冠肺炎大肆蔓延的背景下,5月下旬全国两会能够顺利召开,说明我国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效,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我党卓越的执政能力,彰显了大国本色。

杨荣耀向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向支部同志介绍了农工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全国两会的信息,介绍了高科技在今年两会新闻报道期间的创新举措,鼓励、指导农工党员老师积极主动迎接AI、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科技对传媒业教育的挑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要大胆创新,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传媒学子。

全体参会同志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认为杨荣耀副校长的辅导报告理论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鲜明,大家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做好防控疫情、教书育人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