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走访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6      

5月5日下午,校长徐小洲来到就业指导中心,深入调研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向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就业创业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徐小洲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目前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遇到的困难,了解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保障学生顺利就业是目前的头等大事,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就业创业工作者要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要化危为机,齐心协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徐小洲从加强思想引领,鼓励学生基层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加大考研升学支持力度等实现学生多渠道就业;从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职业生涯教育,精准就业指导,开展云端就创服务等助力学生一站式就业;从做好毕业生调研工作,用好调研数据,做好毕业生跟踪服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三个方面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会上,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从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出发,对就业形势、就业现状、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

就业指导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浙江省委省政府、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确保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