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走访调研返校复学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04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在副校长张梁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荔枝园餐厅、葡萄园餐厅、学生报到现场、学生公寓等地点,实地考察调研返校复学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后勤党委副书记王丽、黄英和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一并陪同。

杨立平一行先后调研了荔枝园和葡萄园餐厅,在餐厅,杨立平详细询问了食堂保障的各项细节,尤其是对新桌子到位后的位置规划、试行“一米”线,试行一人一桌、食堂消杀、食品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给予了指导。同时对前一段时间后勤工作表示肯定。

在学生报到现场,杨立平询问学生报到的情况后告诉大家:“今天学校部分同学已经返校,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返校同学们,在严格按照返校流程后,多点温馨,多点问候,多点提醒,让同学们回校就像回家的感觉。同时,迎接慰问了刚刚返校的学子,并送上明信片,寄语学子“疫情是一次灾难,但我们也见证了你的成长”“欢迎回家”!

在学生寝室大厅,杨立平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入住公寓的具体流程、洗衣机消毒程序和寝室卫生消杀等问题,缪春华一一作了回答。杨立平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校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也是一个重要的育人阵地,如何通过服务达到育人的目的,公寓就非常重要,后勤的宿管员要在严格执行公寓制度的同时,要多点温馨,多点爱心,多点热心,让同学们有一种家的温暖,切实达到服务育人之目的。杨立平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寝室,和今天报到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和问候。

在医学隔离点,杨立平也仔细询问了医学隔离点的设置和储备物资保障情况,同时检查了物资储存仓库,并作出了专门的指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