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民盟浙江省委联合公羊会 为我校免费提供防疫现场消杀作业服务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浙传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和民盟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响应倡议号召,主委带领全体盟员增强大局意识,动员盟员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疫情爆发伊始,民盟浙江省委在省内民主党派中第一个发起公益捐款,传媒学院支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此,民盟浙江省委特发感谢信向民盟浙传支部表示衷心感谢,并联合公羊会为学校免费提供防疫现场消杀作业服务。

4月29日上午,公羊会志愿者一行9人来到我校,对图书馆、教学楼、学生食堂等区域进行全面深度防疫消杀消毒,确保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民盟浙传支部每一位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浙江省委统一战线倡议,千方百计“同心”抗“疫”,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充分彰显了浙传人的使命与担当。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