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传大体部联合运动世界校园app推出“室内锻炼”模块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浙江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在疫情防控前期已发动教师以“体”抗疫,拍摄居家健身小视频带领全校师生“云健身”,收到很好的社会反响,为网络课程教学打下基础。“云开学”后,在部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体育课程的网络教学也取得良好成效。

从现在起至返校复学阶段,是疫情阻击战的决胜期,大体部为响应学校发起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活动,落实学校关于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师生身心防“疫”工作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针对学生无法进行户外锻炼的问题,联系运动世界校园软件方推出了室内锻炼的模块。

学生只需在运动世界校园软件首页点击“室内锻炼”就可以进入模块,点击“开始计步”进行室内的锻炼,走路、跑步都可以准确记录学生的步数。而且,我们还将我校大体部老师精心制作的居家健身视频,上传到了室内锻炼模块,学生只需点击“室内锻炼”页面上方的“室内锻炼,动作指导视频”,就可以看到体育老师们的运动教学视频。建议运动量:每周3--5次,每次10--40分钟。还在等什么,快点击运动世界校园app,一起到室内锻炼模块打卡尝鲜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