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众志成城克艰难,浙传护你来上班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3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学校防控办的总体部署,寒假期间克服留校员工少、防控物资紧缺等种种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保校园平安,一手抓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稳步开展。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局势的日益好转,各行各业的返岗复工逐日启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学校能够顺利开学,后勤员工返岗和各项工作都要先行一步,提前做好准备。为此,后勤服务中心在二月中旬就开始研究制定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方案。经前期后勤员工人员信息摸排,淳安县是浙江省最安全的县之一,3月7日,按照《后勤淳安籍员工返校方案》,安排了专车专人前往淳安接健康员工返校。公寓服务中心的黄畅斐同志为随车专职人员,她提前准备好接员工需要用的测温仪、口罩等物品,与员工们联系对接,交代返校注意事项。司机陈文跃师傅提前一天到校认真检查了车况、对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清洗和消毒,出发前又一次对车辆进行清理、消毒,开窗通风。

在淳安上车集合点,黄老师对员工又详细交代了注意事项,测量了体温并如实登记,给每个人配发了医用口罩,陈师傅帮助员工把行李箱消毒后依次摆放到车辆行李舱。上车后,员工们分开就座,一排一人。经过来去六个多小时的行程,14位持有绿码的员工安全接回学校。下车后,一名员工激动的说:“刚开始没想到学校会派专车来接我们,学校这么贴心,回学校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工作,来报答学校。”

“众志成城克艰难,浙传护你来上班”的车身横幅十分醒目,后勤服务中心接员工“回家”的安全、暖心之举,充分体现后勤对疫情期间学校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员工关心关爱。后勤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努力,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疫情之下,我们守望相助,唇齿相依,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