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放下绿化剪拿起理发剪,后勤志愿者解决“理发难”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23      

疫情当前,后勤服务中心留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员工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用一颗颗坚强而温暖的心守护着师生的健康、校园的安定,在抗疫情中谱写着后勤人神圣的使命。

战疫期间,这些后勤员工们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的各项规定,二十几天如一日的舍小家为大家,吃住在学校,忘我工作着,不能外出。疫情期间校内所有的商铺也全部闭门歇业,于是最简单的理发就成了员工生活中的一大难题。缪春华主任 很关心员工们的生活起居,他在微信工作群里发出了招募理发志愿者的号召,并从家里拿来了理发的工具希望能派上用处。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的阮国华和桐乡校区分中心的孔星明两位同志,立刻响应号召,放下了绿化剪拿起理发剪,认真的对理发工具进行了消毒,像模像样的给留校员工们理发。

阮国华是绿化主管,他说:“我们的员工在整个疫情期间,为了校园的安全,一直工作在抗疫的路上,头发长了也没地方理,这些情况中心领导看在眼里,我也看在眼里,刚好疫情工作组群里号召大家“自力更生”,我原来有理发的经验,就自告奋勇的报名了,希望能去解决员工“理发难”的困难”。刚刚理完发的员工陈国富感动的说:“理发师虽然没有像理发店里那么专业,设备也不齐全,但是的确帮我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大难题,否则我们就变成野人了,非常感谢领导能想到我们员工的心里去,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一句句朴素的话语,是后勤一家人心与心相连,相亲相爱的写照。

“放下绿化剪拿起理发剪,哪里有需要我就顶上去!”这就是后勤人在抗疫中的真实写照,“行行出状元,术业有专攻,”虽然理发工作不是后勤人的专长,但是后勤人上下齐心、勇于担当,用一颗纯朴、善良、火热的心勇敢的面对各种挑战,融化了疫情的冰冷无情,托起了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希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