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7日上午,大学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118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部门2019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了分工会女工福利委员,也对部门年终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上,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做部门工作报告,她从部门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和主要业绩、本单位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举措、部门工作存在问题等四个层面展开汇报。寿文华指出,本年度大体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在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大力开展群体竞赛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讲到工作亮点,寿文华对部门在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部门教师获省级教学比赛奖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省级课题、校级教改及课程建设项目等情况进行汇报,特别指出部门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成绩喜人。同时,寿文华对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包括学科建设、体质测试、师资队伍及体育场馆设施等方面,并提出整改建议。

大学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吴周礼做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分工会在大体部直属党支部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各项政策精神,以构建和谐部门为主线,扎实推进部门民主建设,在积极配合校工会活动、自主组织活动、分工会自身制度建设以及维护权益、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努力与成绩。

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了分工会女工福利委员,并对部门年末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