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街舞队在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6-8日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既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街舞比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教授出席了12月6日晚上的领队、教练员会议,并向参赛队员传达了会议精神,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12月8日上午,由张晓瑛老师带队前往比赛地点,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也对校队参赛选手进行了细心指导,为他们加油。

本次比赛中,校街舞队参加了2018年规定street jazz和自选(集体自编综合风格)两个项目。经过与众多高校参赛队伍的角逐,我校街舞队脱颖而出,取得了甲组2018年规定street jazz第一名、甲组自选(集体自编综合风格)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8年规定street jazz第一名奖牌

2018年规定street jazz第一名获奖证书

自选(集体自编综合风格)第四名获奖证书

套路选手领奖合照

自编选手合照

校队参赛选手大合照

未来,校街舞队还将继续出征,争取在更多大型赛事中拔得头筹!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