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荣休仪式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荣休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殷勇以及各部门主管等。

本次荣休仪式的“主角”是寿涛、王志祥、黄洁和金小玲四位教工,对于这样略显隆重的“欢送仪式”,几位“老员工”显得喜出望外。

首先,缪春华对几位“有功之臣”这么多年在后勤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然后赠送献花和颁发证书,记录这令人感动而美好的时刻,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后勤的发展。

即将退休的几位教工依次发言,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同时对后勤的用心表达了感激之情,还表达了他们对于工作岗位的无比眷恋以及对流金岁月的无限感慨。这份沉甸甸的感情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动容,也让后来居上的“新人”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压力。

老员工发挥着重要的传帮带作用,荣休仪式的举办,代表着后勤服务中心对老员工的重视。吃水不忘挖井人,缪春华表示,今后将每年定期慰问退休人员,将最美好的祝福赠予他们。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