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小河直街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参加会议的离退休党员共有16位,人事处、离退休办分管同志也一同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德付老师主持。李书记首先提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接着宣布了会议的三项主要内容:第一,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的心得体会;第二,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第三,开展本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宣传委员王志华首先代表个人作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旨发言。王志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背景、沿革和核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随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接着,李书记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个别优秀党员在“不忘初心”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先进事迹进行点评。李书记客观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全体党员对李书记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开展党员自评和优秀党员推荐,经过大家集体酝酿和充分讨论,最后推荐出了本年度支部的八位优秀党员,圆满完成了上级组织交给的任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