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放飞青春,期盼亚运——我校参加省“迎亚运”高校大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营造“迎亚运”浓厚氛围,发动高校学子积极参与亚运、支持亚运,为举办“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杭州亚运会而献出一份力量,浙江省“迎亚运”高校大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于12月1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腾讯·大浙网、浙江大学共同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指导,浙江省18所高校、12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

我校由寿文华老师担任领队,孟文光老师作为教练,带领校男子篮球队四名队员参加本次赛事,他们分别是媒体工程学院何宇琛,王子铭,马灏明以及电视艺术学院慕善奇。参赛队伍队名取为CMTD,意为传媒态度。

12月1日下午,揭幕战在浙大一队和浙江传媒学院CMTD队之间展开。开局双方进入状态极快,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而经验更老道的浙大一队后期猛然发力,火力全开,逐渐将分差拉开,比分最终定在8:14,校男篮最终不敌浙大一队。在随后的小组赛中,传媒队伍仅取得1胜3负,无缘八强。

浙传队伍虽未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理想名次,但在面对各种篮球特长生以及体育生球员时毫无畏惧,他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深受组委会欣赏,12月2日,在本次3V3赛事的颁奖仪式上,浙江传媒学院CMTD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先生为队伍颁奖。

 

我们衷心希望球员们能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以球会友、以礼相待,为篮球挥洒汗水,为学校赢得荣耀!期待明年赛场的再次相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