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网红便当盒蛋糕DIY 领略烘焙魅力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2-04      

为丰富传媒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3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颜品时光餐厅组织开展了一场网红便当盒蛋糕DIY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大家热情很高,活动气氛热烈。

现场西点师林霞作为此次活动的烘培老师,她为同学们讲解了植物奶油与动物奶油的区别,打奶油的基本手法,裱花的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刚出炉的蛋糕胚上尽情的发挥自己的创意,挤奶油,裱花、水果装饰……每一步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时间,奶香浓厚、健康无添加的便当盒蛋糕陆续出炉,大家对自己的作品都相当满意,通过这次活动体验了烘焙过程的新奇、有趣,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增进了学生与餐饮服务部门的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