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科研与创作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管理处(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一个好的标题等于成功了一半。” 11月19日下午2时,科研与创作处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徐岗教授在行政楼607会议室举办了项目申报交流会。

徐岗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几点体会》为题,结合自己申报经验,从可见的因素和不可见的因素两个大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项目申报需要注意的各个层面。他说,选题、摘要、研究内容和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模块是大家特别需要关注的地方。聆听完讲解,各位老师还与徐岗老师作了面对面交流。

为提高我校科研与创作项目申报的组织化程度,利用好科研与创作项目申报的“空档期”,提升一批国家级科研与创作项目的申报质量,培育一批承担国家级科研与创作项目研究人才,科研与创作处启动系列国家级项目培训培育工作,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做相关交流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