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体育馆206召开,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寿文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应隆滚同志先进事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黄部长讲话精神,以应隆滚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克己奉公、无私奉献,风雨砥砺亦不忘初心。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并积极留言。

接着,寿文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以“常怀‘四问’、坚守‘四心’,开创传媒高地教育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贯彻杨书记所指示的“常怀初心之问,坚守忠诚之心;常怀情怀之问,坚守为民之心;常怀发展之问,坚守奋斗之心;常怀作风之问,坚守清廉之心”,为开创传媒教育高地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寿文华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在10月31日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在体育课中贯彻课程思政,以实际行动助推大体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