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江西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暨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上午,由江西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江西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暨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正式举办。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巡视员王朝新,江西省广播电视局稽查总队总队长施翔龙,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江西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徐家伟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静同志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刘静同志指出我校培训中心与江西省众多单位业务联系密切、合作交流愉快,近年来成功举办了10余期培训班,培训学员达700余人,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广泛好评。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正是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江西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暨卫星整治工作人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刘静同志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珍惜时间,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王朝新巡视员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境外电视管理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分析形势,夯实责任,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就做好江西省传媒机构和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王朝新同志提出了“严格依规管理,切实加强传媒机构阵地管理”、“严格监督管理,全力做实广播电视广告管理”、“加强专项治理,全面夯实境外卫星电视管理”三点意见。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在浙江传媒学院和江西省广播电视局的共同精心安排下,遴选师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