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江西省广播电视宣传及文艺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上午,由江西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江西省广播电视宣传及文艺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文松,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主任)郭小拓,江西省广播电视局人事教育处副调研员江巍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江西省广电局各部门负责人,市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总编室主任、宣传业务骨干及创作人才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郭小拓院长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郭院长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与江西省广播电视局保持着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与江西省众多单位业务联系密切。近年来成功举办了10余期培训班,培训学员达700余人,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广泛好评。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江西省广播电视宣传及文艺人才的综合素养、工作视野和业务水平。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郭院长表明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文松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得到了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高度重视和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也顺应了当前江西省广播电视工作发展和队伍建设的需要。白局长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两点意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在江西省广播电视宣传工作发展问题上,白局长提出做好主题宣传;做好政治管理;做好广电节目创新创优工作三点要求。同时,白局长也对我校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本期培训共3天。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和江西省广播电视局的共同精心安排下,反复研讨,邀请了校内外优秀师资作专题辅导,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