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代表队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微信图片_20191111202357_meitu_5

2019年11月6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开幕。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我校由李文冰副校长担任代表团团长,寿文华教授任领队,教练员吴周礼、陈珂、俞林,运动员岳海浩、阮珽挺、陈文元、裴睿、张冬妮、霍翠萍、任秋婷、王淇、卢施杰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比赛一共有92所高校、13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无论从比赛规格还是参赛人数上都是历年之最。在历时5天的大会上,我校田径队员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刷新了男子800m跑、400m栏以及女子500m跑三项校记录。

作为队长的岳海浩在男子800m赛中,不仅在赛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姿,还以2’06’’86的成绩刷新校记录;而在400m跨栏比赛中,他也后来者居上,以1’01’’70的成绩刷新了个人成绩,也打破了校记录。跳高队员阮珽挺凭借着平日刻苦训练,打出漂亮的背弓,最终将成绩定格在175cm。陈文元和裴睿作为我校两名短跑健将,在男子100m和200m比赛中,也都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比赛。陈文元在100米赛中跑出了11’’91的好成绩,裴睿也以12’’07的优异成绩紧随其后;在200m赛中,陈文元以24’’58以及裴睿以25’’18的成绩在86名参赛运动员中赢得一席之位。此外,我校在男子集体项目4x100接力赛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速度,取得了46’’69的优异成绩。

我校田径队的女子队员也不甘示弱。张冬妮在女子三级跳中跳出了8.94m的好成绩,而且在跳高中也跳过了130cm。任秋婷同学在铅球比赛中掷出了8.03m的好成绩。霍翠萍在女子1500m中取得了5’54’’50的优异成绩,并且在5000m比赛中以21’37’’的成绩再次刷新校记录。而同样作为短跑队员的卢施杰在女子100m赛中跑出了15’’11的好成绩,在200m赛中也取得了31’’37的好成绩。400m跨栏女队员王淇也奋勇拼搏,敢于进取,最终以1’26’’的成绩,为我校此次的赛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比赛中,我校田径队的队员克服场地、天气、时间的不适,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这一个又一个灿烂的瞬间是由参赛队员日夜苦练的汗水浇灌出来的,大运会的圣火不熄,我们的热情不灭,我们将继续为体育梦想而战,奋斗出更辉煌灿烂的未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