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相约视友·荣归浙里——电视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金秋返校季返校活动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近日,电视艺术学院返校校友在演播楼前参加浙江传媒学院金秋返校季欢迎仪式。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向广大校友表示欢迎。“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浙传孜孜不倦培育下茁壮成长的学子们再回母校,看望曾给予他们温暖和关怀的老师与同学。

杨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 05电本1班、99制作班的校友更是在教学楼参加了“师生缘·一世情”主题班会。各班同学回忆同窗、感恩老师、共话未来。班会上大家表示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班会间隙,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卢炜和学生办公室主管陈亮来看望校友们,他们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2

0

卢院长和陈老师还为校友们送上定制的明信片与返校纪念徽章,希望电视艺术学院毕业的校友们能够铭记这段美好的校园时光,常回校看看。

1

本次金秋返校季活动正式落幕。校友们的回校探望不仅是学院“人才反哺、相互激励”的体现,还为莘莘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有他们为新一代青年铺路,青年们定能乘风破浪,成为引领时代的传媒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