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年浙江传媒学院迷你马拉松协调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5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迷你马拉松FUN RUN 4.0协调会在行政楼409召开,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代表参加。

寿文华首先阐述了我校开展迷你马拉松活动背景及意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以及今年10月教育部颁发的《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意见》精神,我校本次开展的第四届迷马活动,正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体育强国”号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活动一方面对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校园、助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有利于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

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强调,此次两校区同时开展迷马活动,责任重大需注意事项也较多,因此需要各职能部门认真严肃对待,积极予以配合,薛林峰针对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做了详细介绍,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社会服务中心主任胡军琅老师做了相关活动的补充说明,并提出,此次迷马活动首开教工报名通道,并带有公益性质,望各部门呼吁教工积极参与。

会上,各部门代表针对此次迷马活动任务分工细节展开热烈讨论,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各部门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推进此次迷马FUN RUN 4.0活动的成功举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