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留联会代表队在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2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9“亚厦杯”高校侨(留)联系统趣味运动会热烈举行。我校留联会由会长邵有学教授担任队长,秘书长杨忆老师担任领队,率领校留联会成员及家属运动员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并喜获优胜奖。

1102_2

1102_1

1102_2 (1)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浙江省侨联、中国计量大学主办,中国计量大学党委统战部、浙江省留联会承办,中国计量大学体育军事部、中国计量大学留联会协办。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各高校领导共同出席并且观看了运动员比赛。运动会开闭幕式由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章红波主持。

1102_3

张维仁在开幕式上指出,此次运动会旨在为广大留学人员搭建联谊和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在放松休闲、强健体魄的同时加强联络联谊、增进了解、增进友谊,营造全省侨(留)联系统温馨和谐的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其中还专门肯定了我校举办的“寻根之旅”浙江传媒学院夏令营及起到的国内外积极影响。

据悉,全省共1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我校留联会系首次参加,队员们秉承“愉快、投入、团结”的运动宗旨,与其他高校队伍同场比拼,参加了毛毛虫竞技、旋风跑、同心鼓、大脚板等项目,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102_4

1102_5

1102_7

1102_8

1102_1 (2)

1102_6

1102_3 (1)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