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完成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19—20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浙江考点)圆满落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浙江省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相关工作。

副校长杨荣耀组织召开协调会,确保考试工作有序推进。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工作组顺利完成了考试场地、信号屏蔽、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后勤保障等协调工作;组织了1381名考生的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印制了《浙江考点考务工作制度汇编》,其中包括了考试安排、培训员制度、特殊情况应急预案、特殊情况处理方法等16项内容;建立了资格考试各工作群,确保指令及时、统一传达;培训了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制定出详尽的工作流程图,形成一支职责明确、纪律严明、技能娴熟的专业团队,提升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战斗力。

考试期间,杨荣耀陪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王薇、人事司张向峰,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单烈和人事处处长谢谦、副处长孙伟等一行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并慰问了全体考务工作人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