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留学生参加互联网大会宣传片拍摄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我校组织留学生前往乌镇参加中央电视台互联网大会宣传片的拍摄。他们分别是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米然,苏丹籍留学生娜德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五位坦桑尼亚籍留学生王芳、阿明、欧涵,马小贝和李秀秀。

近年来,学校积极布局国际合作网络,努力拓展国际合作空间,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希腊、比利时、韩国、日本、印度、意大利、坦桑尼亚、南非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80余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每年向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在内的合作院校派出近三百名交流生。不断拓展留学生招生渠道,留学生人数稳步增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化专业实现突破,现有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的“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教育项目,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的“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15年播音主持艺术(双语方向)专业入选浙江省首批国际化专业重点建设项目。

视频链接网址http://m.news.cctv.com/2019/10/19/ARTIi8ZPsK6RmjKF2vwgtmpc191019.shtml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