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协调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0日上午,我校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协调会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文冰出席,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主持。

李文冰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教育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体育强则中国强,要建设体育强国,发展校园体育是立国为民的大事。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就是希望所有学院对体育工作引起高度重视。首先,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其次,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责任分工,明确体育教育的抓手;第三,发展校园体育,要在师生中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可以探索第二课堂学分改革、体育课程设置改革、推行教职工“工间操”等多种方式,在师生中形成一种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环境,让全体师生以强健的体魄为实现“体育梦”、共铸“中国梦”贡献力量。

寿文华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他说,通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校园体育竞技比赛等多种方式和途径,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以体质测试为抓手,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

会议还就2019年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及协调方案、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运动校园两项工作进行了研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