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浇铸在平凡岗位上——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党支部践行使命担当助推主题教育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主题教育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党性和本色。

9月25日,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高歌唱响新时代”合唱大赛,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转播团队在党员教师的带领指导下,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新闻宣传和转播任务。宣传团队敢担当、会担当,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对活动进行多维度、立体式的报道,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日报客户端、杭州网等报道了我校活动盛况,获得了大批师生点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和图书馆、大体部联合党支部在合唱大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先锋带头示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