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离退休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座谈会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座谈会,大家聚在一起畅谈感受与体会。参会老同志从个人成长经历、百姓生活、家乡变化、学校发展、国家经济和社会取得辉煌成就等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深刻认识到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奋斗得来的。

老同志一致表示,尽管不在工作岗位,但是党员标准不能降低,要做到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投身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永远跟党走。座谈会还邀请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他们在发言中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和人民取得伟大成绩而由衷敬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