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新疆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新疆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韩旭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资源建设和译制部部长阿不都艾力出席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郭小拓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杨荣耀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杨校长用“历史不长,声誉不小”、“学科不多,优势明显”、“学校不大,人才辈出”三句话概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杨校长指出,我校培训中心与新疆众多单位业务联系密切、合作交流愉快,先后完成了少数民族普通高校毕业生赴对口援疆省市培养计划相关培训、组织、宣传系统培训等十余期培训班,培训学员近400人,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广泛好评。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是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杨校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五天培训中珍惜时间,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阿不都艾力部长宣读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以及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区外干部培训班学员管理考核办法》,并成立临时党支部,选派出跟班联络员、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做好学员管理,加强纪律要求,及时掌握学员思想动态。韩旭光副主任对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者的工作能力。韩主任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集中精力学习,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加强研讨交流。

本期培训共5天,在浙江传媒学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的共同精心安排下,反复研讨,遴选师资,各个教学环节周密安排。除理论授课之外,也安排了小组讨论和自主学习,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