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推进国际影视中心全面落成——杨立平书记、张梁副校长一行莅临国际影视交流中心考察装修工程进度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确保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各项工程工作有序进行,2019年9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赵渊、保卫处处长王奕全、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殷勇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华策电影学院综合楼施工现场,视察装修工程进度,督察现场施工质量。

头顶烈日骄阳,杨立平书记、张梁副校长来到大楼各施工场地,认真了解多功能千人大厅、影厅、空调安装、客房以及市政管综等装修区域的施工进度。重点查看了即将竣工的影厅内部和正在搭建脚手架的多功能厅等的装修施工情况。

在视察施工现场时,杨立平书记也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对后勤服务中心、校园建设处、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她对话负责多功能厅装修施工单位的代表,提出“要摆好品质和费用的天平,既要开源节流把经费落到实处,又要认真施工确保品质与效果。”最后,她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按照规范严谨施工;二是要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三是要重视安全管理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缪春华主任表示:目前,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工程公司技术人员正在积极配合项目施工,开展项目现场服务和设计深化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会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指导意见,配合校园建设处搞好大楼装修期间的服务协调工作,努力为施工和监理单位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领导的关怀和重视汇成了一股股暖流,滋润着中心全体成员的心田。我们将团结一致,夯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检查,自我提高,找差距、明不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快而优地促成国际影视交流中心的全面落成,让全校师生及社会大众感受“传媒之窗”的美好与风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