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网络数据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单位:网络数据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0      

918日下午,网络数据中心在下沙校区现教中心318会议室和桐乡校区图书馆206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与部署。

中心副主任陶文平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并从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准把握,高标定位,确保主题教育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加强领导,上下协同,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方面向部门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所作的部署和要求。随后,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并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内容的具体内涵和要求作了详实解释。最后,对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就“做什么”和“怎么做”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心主任叶福军作进一步补充和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全力以赴、严格按照部署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