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校领导走访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网络数据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0      

917日上午,杨荣耀副校长携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走进网络数据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叶福军就“最多跑一次”工作进展及跑改工作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汇报。杨荣耀副校长在深刻分析问题成因和充分讨论相应对策后,根据时间节点目标、倒排计划,对跑改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模式作了详细部署。

 

918日下午,张梁副校长携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园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网络数据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地了解网络数据中心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在学校网络中心机房、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等场所进行现场办公,及时解决了机房物理空间紧张、多媒体和智慧教室的多部门管理等难点问题,切实解决网络数据中心目前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随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校领导率先做好“三走进五联系”,“调查研究”人到心到、开出实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