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张梁副校长检查指导后勤暑期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在后勤服务中心缪春华主任、校园建设处姚则东处长和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殷勇陪同下,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中心的各项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准备情况。

在桐乡校区张梁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服务办事大厅、教学区外围环境、新生入住宿舍、生活区整体环境、学生餐厅。张梁一行一边检查各项施工改造工作,一边在听桐乡分中心的详细汇报,一边在指导着各项工作。

在下沙校区,张梁一行在缪春华主任和姚则东处长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阳光房、食堂的包厢等场所,每到一处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不足。张梁副校长还十分关心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搬迁工作,第一时间走访和看望了后勤新的办公区域并给同志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在检查过后张梁指出,后勤服务中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整体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张梁要求后勤人要以更加开阔的胸怀,五湖四海,广纳贤才,吸引优秀的人才进入员工队伍,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后勤人眼中要有问题,多在校园内行走,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维护好学校的日常环境;要将师生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解决;要重点做好迎新前的准备工作,尤其是新生宿舍,卫生工作要细致到位,让新生和家长满意。

缪春华简单汇报后表示,首先非常感谢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此次检查是校领导对我们后勤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集中的把脉,我们一定会将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于细节着手,按照“责任、双赢、求变、奉献”的理念扎实推进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让学校放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