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荷球校队参加全国锦标赛载誉归来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7-25      

2019年7月17日至23日,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30支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近五百名,我校荷球队由领队寿文华老师,教练员钱琦老师带领8名队员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第一场比赛为浙江传媒学院对阵唐山学院,全程两队分数咬的很紧,相互僵持不下,在比赛过程中,浙传队多次打出“余捷战术”,“余捷战术”的来源于浙传荷球校队队员余捷,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赛,但一直坚持随队训练,球队的大家便将最重要的战术命名为“余捷”。伴随着场上队员高喊“余捷”的声音,最终由浙传张旎一记上篮拿下首场胜利,浙江传媒学院首战告捷。

随后的比赛里,我校与两支参加过世界u21比赛的队伍分别进行了比赛,我校队员毫不畏惧,拿出最好状态在球场上拼搏,惜败但也从中汲取到对方队伍的长处增强自身,之后在排位赛对战广州工商学院以10:7的分数获得胜利,最终赢得第五名的成绩,并且恭喜我校获得“2019年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继黄子玄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男球员(MVP)之后,张旎同学获得了“2019年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最有价值女球员(MVP)”称号。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克服了条件上的不便以及身体上的不适,多次受伤依然坚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场比赛,拼搏到最后一刻。一直以来的艰苦训练让队员们有了极强的默契,激烈的拼抢每一颗球,专注的态度以及默契的配合,都打出了浙传人的风采,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

胜不骄,败不馁,比赛已落下帷幕,但我相信浙江传媒学院荷球队并不仅仅止步于此,在未来的比赛里将会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