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员工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24      

710日下午,副校长张梁在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陪同下,对桐乡校区员工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学校对后勤职工的关爱,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勿忘防暑降温。

7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在党院办负责人陪同下,特来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慰问过程中徐校长和员工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后勤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丝舒心的凉意,同时对他们酷暑奋战的精神表示赞赏。

徐校长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7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慰问了校党委保卫部、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桐乡校区在岗人员,感谢大家兢兢业业为学校辛勤付出,并将清凉饮料、慰问品亲自送到大家手上。在后勤服务中心,宣裕方特别强调:今年暑期是特殊时期,是体制机制改革,干部换届之时,希望大家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到角色中,不断开拓、不断创新,给师生创造一个焕然一新的和谐校园。

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如缕缕清风,让大家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关爱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凉意,他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进一步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