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张梁副校长现场指导华策影视交流中心影院项目建设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推进华策影视交流中心影院项目的顺利进场装修,710日上午,张梁副校长到桐乡校区华策影视交流中心工地现场办公,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影视交流中心项目组副组长伍林军、桐乡文投公司吕总等陪同参加。

张校长在现场分别查看影厅的内部构造、影厅装修范围的漏水点成因及影院入口大门口的坡道情况。他说,校党委对华策影视交流中心项目非常重视,此项目现已进入装修攻坚期,希望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现场办公督战。他要求校园建设处会同文投公司两天之内必须解决综合体四周的积水问题,尽快将大门口的坡道整平。为时代影院即将进场装修做好铺垫,提供便利、赢得时间,力争开学初影院能基本投入使用

现场办公会还讨论了综合体西侧围墙的做法及客房大厅的软布局等事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